武豪吉

【作者姓名】: 武豪吉

【出生日期】: 2002年2月3日

【就读学校】: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三年级
【兴趣爱好】: 书法、阅读、拉丁舞、摄影等


【写作心得】: 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,自我二周半的时候,就喜欢上了书。幼儿园的时候,由于我爱看书,所以迷上了写作文。我的作文多次在校报上发表,作文记录了我从3岁到9岁的成长足迹、生活点滴,使我了解了自己的童年成长,不知不觉我已经有了五年多的写作生涯。我感谢作文网,让我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文采,成为一个有幸在小学生活中出版属于自己文集的小作者……

武豪吉作品列表

武豪吉
武豪吉
武豪吉
武豪吉
武豪吉

欢迎投稿

亲爱的同学们,你们还在为自己不会写作文而烦恼吗?其实写作并不难,只要你勤于动笔、坚持不懈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

来吧,到作文网投稿吧!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50篇以上(包括5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文集。还在等什么?快拿起你手中的笔!描绘一幅只属于你的生活画卷,勾勒出一幅我们共同期待的绚丽明天吧!

投稿网址: 点击进行投稿

制作文集报名QQ:1336227687

作品欣赏

我喜欢读书

很小的时候,妈妈就给我买书,有空就读给我听。家里有许许多多的书,整个小屋几乎都是书,她还常常带我去书店,就这样我喜欢读书了。

每当妈妈告诉我要给我买书时,我都会兴奋地大喊大叫。买下了,我就会看呀看,一刻也舍不得放下。妈妈喊我吃饭…… 【详细

今天我有个新妈妈

看到这个题目,大家一定会大吃一惊,我怎么会有两个妈妈呢?我来告诉大家,由于我们老吵嘴不听话,妈妈决定我和哥哥轮流当家长。今天哥哥是代理妈妈做家长了。

可是呀这个代理妈妈真笨,连倒水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了。我为了刁难哥哥在被窝里把他耍的团团转…… 【详细

下棋的启示

我的爱好广泛,兴趣稯多,最近我迷上了下跳棋,从中懂了不少道理。

那天我看着那一局胜利的棋子,露出了得意的笑容,因为我打败了哥哥。哥哥脸上呈献出了苦笑的表情,他和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哥哥说:“我不服气,我们再来一场”。我冷笑的嘲讽道:“好,有胆量,来呀,反正你肯定输!”可是,没想到…… 【详细

校门口见闻

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,我正在电动车的后座上坐着,津津有味地看书,顺便等哥哥。可是不知怎么回事,一大群人向我们这儿飞奔而来,差点把我和妈妈寄点挤倒,幸亏妈妈眼疾手快,一把扶住了电动车。

我抬头一看,呀,原来我旁边长着一位发传单的阿姨同学们围着她你争我抢。只见有的人踮起脚尖…… 【详细

只要坚持,就会成功!

记得一年级的时候,我有一次考试因为粗心没有考到满分,同学们选我当学习明星,而老师认为我学习不认真,才没有考好,就不让我当学习之星,指名郭文清当。

我那时心灰意冷,已经对自己没有信心了。这时,我看了一个动画片:《成龙历险记》。动画片中说了圣主…… 【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