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锦轩

【作者姓名】: 罗锦轩

【出生日期】: 1996年4月4日

【就读学校】: 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中学初二
【兴趣爱好】: 网上学习、体育运动、羽毛球等


【写作心得】: 笔墨是心的源泉,宣纸是情的宣泄。寥寥数语,也许就是一个春天;淡淡几笔,也许就是一个世界。当风拂过嫩绿,我便执笔;当雪宣告寒冬,我仍写作。如火焰,炙热的火焰,我的心被我的文章燃烧起来;如清茶,淡淡的清茶,我的情或许就融入了其中。我爱写作,不仅因为它陪伴了我八年,更是因为它就是另一个我……

罗锦轩作品列表

欢迎投稿

亲爱的同学们,你们还在为自己不会写作文而烦恼吗?其实写作并不难,只要你勤于动笔、坚持不懈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

来吧,到作文网投稿吧!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50篇以上(包括5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文集。还在等什么?快拿起你手中的笔!描绘一幅只属于你的生活画卷,勾勒出一幅我们共同期待的绚丽明天吧!

投稿网址: 点击进行投稿

制作文集报名QQ:1336227687

作品欣赏

是你们,为我撑起了一片蓝天

“我得全校第一了!”,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回荡在简陋的家中,仿佛一声春雷。你们,围着我团团转,乖儿子!想要什么礼物?尽管笑容满面,却遮不住无数条深深的皱纹。我哪知道,你们的钱袋早已空荡荡了。年仅四十的你们,却布满了深沟般的皱纹。我知道,这一切都是来之不易的…… 【详细

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任何荣誉

卸下重装,才会轻松怡然;抛去骄傲,才能奋发图强。荣誉,是一块巨石,是一次考验,驾驭你驶向自满的彼岸,浇灭你积极向上的火苗。挥一挥衣袖,让往事随风而逝,把荣誉放在脚边,轻轻松松,迈步前行。

确实,在更多人的眼里,荣誉就是一切,甚过金子,甚过生命。当人们结束了一期的征程,无数的荣誉铺天盖地袭来…… 【详细

未曾说出的感谢

夜空浪漫,忽然一朵流星飞快闪过天际,只留下美丽的瞬间。我知道,它承载着我生命中的十年消失了,还有一句未曾说出的感谢。

一阵凉风撩起了我脑海中的回忆,撩起了我回忆中的您。十年前的一天,您悄无声息地走进了我的生活。就像海伦·凯勒的沙利文老师,您也带着一脸慈祥的微笑…… 【详细

绿色生活

城市是一面镜子,映射出世间万象:堆积成山的垃圾散发着恶臭,一望无际的工厂呼啸着黑烟,空置不管的荒地爬满了杂草……生活在这样的城市中,我甚至遗忘了绿色,我甚至不懂得什么是绿色生活。但是,我所认为的这一切将被崭新的绿道所彻底改变!

喜欢骑车驰骋在大街小巷…… 【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