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宇浩

【作者姓名】: 黄宇浩

【出生日期】: 2000年4月24日(金牛座)

【就读学校】: 广东省兴宁市第二小学

 

【写作心得】: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,从网上发现了作文网,我便注了个册,随意投了两篇文章,没想到,很快就被采用发表,激发了我对写作和投稿的信心,并与之结下了不解之缘。“结缘”以后,我也慢慢喜欢上了写作,并对写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从此,打开了我进入作文王国的大门,在写作的道路上,我充分感受到写作使我更富有想象力,写作使我更具有表达能力……

黄宇浩作品列表

黄宇浩
黄宇浩
黄宇浩

欢迎投稿

亲爱的同学们,你们还在为自己不会写作文而烦恼吗?其实写作并不难,只要你勤于动笔、坚持不懈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

来吧,到作文网投稿吧!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50篇以上(包括5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文集。还在等什么?快拿起你手中的笔!描绘一幅只属于你的生活画卷,勾勒出一幅我们共同期待的绚丽明天吧!

投稿网址: 点击进行投稿

制作文集报名QQ:1336227687

作品欣赏

妈妈我想对你说

有一种情感是永远也道不明,报答不完的,那就是母亲的恩情。我以实际行动,回报妈妈对我的爱。妈妈,我做了一张贺卡,祝你节日快乐!

妈妈我想对你说:“你辛苦了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为我的学习而操心,认真地帮我检查作业,特别是怕我英语学不好…… 【详细

地震中的父与子

有一天,某地发生了地震,倒塌了很多房子。爸爸在家里安顿好受伤的妈妈后,冲向他8岁儿子的学校。那个昔日充满孩子欢声笑语的教室楼,已变成一片废墟。

这时爸爸想着救人要紧,连忙冲上前线把孩子们一个个救了出来。可是,自己的儿子还没发现。爸爸问…… 【详细

我心中的英雄——雷锋

我没有见过雷锋,但是他的事迹早已在我心中。妈妈经常给我讲雷锋叔叔的故事:雷锋叔叔帮一位大嫂买火车票;帮一位老奶奶送回家;帮同班战士洗衣服……总之,他的事迹让我感动。

雷锋从小家境贫穷,尝遍了酸甜苦辣,因此雷锋从小立志为人民服务。在我听妈妈讲雷锋做过的好事中…… 【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