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雯凡

【作者姓名】: 胡雯凡

【出生日期】: 1995年12月25日

【就读学校】: 略阳县荣程中学
【兴趣爱好】: 看书、写作文、听歌


【写作心得】: 古人云“书中自有颜如玉,书中自有黄金屋。”书,就像一把钥匙,打开了我进入作文王国的大门。一有空余,我就爱徜徉在书的海洋里,从意境悠远的唐诗宋词到历史悠久的中外名著,从清新雅致的散文到情感丰富的各类小说。从巴金冰心等文学泰斗,到路遥余秋雨等现代大师。正是他们,把我带到了一个那样奇异,那样瑰丽的世界……

胡雯凡作品列表

胡雯凡
胡雯凡
胡雯凡
胡雯凡

欢迎投稿

亲爱的同学们,你们还在为自己不会写作文而烦恼吗?其实写作并不难,只要你勤于动笔、坚持不懈,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,非常快乐!

来吧,到作文网投稿吧!只要你所投稿件已在作文网上发表且数量达到50篇以上(包括50篇),你就可以申请制作属于自己的文集。还在等什么?快拿起你手中的笔!描绘一幅只属于你的生活画卷,勾勒出一幅我们共同期待的绚丽明天吧!

投稿网址: 点击进行投稿

制作文集报名QQ:1336227687

作品欣赏

生命是一首美丽的乐章

生命,创造了世间万物或喜或悲的一生;生命,充满了伟大的奇迹;生命,留下了太多的叹息……

我们身边经常有人说这些话,“老天对我实在是太不公平了!”“我的生命已经失去了方向!”“生命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!”确实,人们在遭受重…… 【详细

“永生难忘”的愚人节

唉,今年的愚人节该怎麽说呢,呵呵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……

娟。你拉开了这场悲催的序幕。突然发现。你整人的方法实用性还是蛮高的、以至于大家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孩子、你鞋带散了。咳咳、笨蛋的智商有点低、傻笑半天、才想起来今天是愚人节、就这样…… 【详细

珍爱生命,珍惜人生

生命其实就是一个过程,生命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,因为它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。也许你曾经有过远大的理想和抱负,可是现实生活里,平凡的生命才是这。

珍爱生命,就要忠实于自己,对自己的生存负责,真诚地寻求人生的意义。从赤条条的来到这个世界,再到一无所有的离开这个喧嚣的尘世,我们没有…… 【详细

提醒,也是一种爱

那是几年前的冬日,我和爸爸妈妈在车站等候晚点的列车……

当暮色降临时,我早已把mp3里的歌,听得会唱了。听说还要再等一个多小时,我无奈地将头靠在妈妈肩上,在空空落落的候车室里昏昏欲睡。朦胧中感觉有人碰了碰我的胳膊,睁开眼睛…… 【详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