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> 关于亲情的作文 > 关于亲情的作文:面对亲情_900字

关于亲情的作文:面对亲情_900字

2023-06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街上看到乞讨的老人让人感到悲伤。


      那天,父亲告诉我,我要去参加外婆80岁寿宴,我有点欣喜若狂:好久不见外婆了。小时候经常住在外婆家。那时候我奶奶身上满是香味,看起来很亲切。我最喜欢去我祖母家,因为我不仅能欣赏那里的田园风光,还能得到甜甜的糖果。想到这,真希望自己能有翅膀!


      爸爸把车速提高到60多档,我还是觉得好慢。几分钟后,我们到了,到了那里,我忍不住张大了嘴巴:大宴不过是小床头柜里的小帐篷!我环顾四周寻找我的祖母,但我没有看到她英俊的脸和简单的身体,只有一个秃头老人的背影!嗯?奶奶呢?


      我一把抓住正在和叔叔爷爷说话的爸爸,问:“奶奶还没来吗?”“来,在那里!”我低头一看他指的地方,是那个光头老头!不会吧?


      我犹豫着往前走,微微蹲下,我惊呆了:是奶奶!她的眼睛不再闪烁,而是变成灰色;她不再散发香味,衣服还是有点邋遢。她一直盯着前方,却还是不知道说什么,唉!我轻轻叫了一声:“奶奶!”她转过头看着我,不自然地笑了笑,然后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
      我看着奶奶和肮脏的夜店。我真的无法理解:奶奶有七八个孩子!怎么会这样?


      吃饭的时候,孩子们冲上去捡菜,大人喝尽了,真正的主角却在外面流眼泪。我问奶奶为什么,奶奶随口扔下句“奶奶没地方睡,大家都让她睡农村”就走了。我根本不会说话,他们太过分了!我放下筷子,走出了肮脏的商店。我看见奶奶独自坐在那里叹气。我走过去轻声说:“奶奶,该吃饭了。”奶奶泪眼汪汪地看着我,一字一句地说:“奶奶。没有家。不吃饭……”我又一次看着正在喝酒喝酒的爷爷奶奶,无奈的摇摇头。在这场“宴会”的最后,我的祖母无声地哭了。


      他们年轻的时候有没有自食其力?小的时候吃吃喝喝拉撒路,没有奶奶照顾?他们现在不喜欢奶奶,他们知道奶奶小时候不喜欢他们。他们该怎么办?世界上有多少人这么不体谅人?


      “孩子对妈妈来说不算太丑,狗对家人来说也不算太穷。”他们甚至不如狗吗?老奶奶就是这样消失的吗?养育之恩在哪里?


      在我眼前,外婆的大手拉着我的小手,脸上绽开灿烂的笑容。


     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,世界上每个地方都有一个“坑”,埋着各种善良!而那个坑就是人心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