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> 关于亲情的作文 > 关于亲情的作文:面对亲情(五)_800字

关于亲情的作文:面对亲情(五)_800字

2023-06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一个人健康快乐的一生总是有亲情陪伴,它像春天里的暖风,吹动我全身每一个角落;它又像是一把伞,为我在成长的道路上遮风挡雨。


      但在我充满崎岖的成长道路上,由于自己经常少不更事,总是不能理解家人、老师及朋友们对我的关爱和帮助,甚至反感!


      妈妈的爱,就是要我静静地坐在书房认真学习,可我就算人在书房,心却总会执着地奔向我心中的草原;妈妈要我读教科书,做一本本厚厚的习题集,可等妈妈转身离开,我就会使出白纸和画笔,画出我心中的世界。妈妈当然对我的表现总是极为不满,所以天天都会有唠叨充斥我的耳畔。


      我知道,老师是爱我的。上数学课时,老师要我们坐端正好好听课,好好写作业,但我却在不知不觉中就将身子转到后面,又不知不觉地与后面的同学讲起话来;在作文课上,老师要我们按她的要求写作文的开头,写作文的结尾,可我偏不顺着她的路子走,写出来的作文,让老师结写上了“不符合要求”的批语。可以想像,像我这样的学生,会让数学老师、语文老师是怎样的伤脑筋,怎样的恨铁不成钢。不过,我早已习惯了成为老师的“眼中钉、肉中刺”。


      直到在一次美术课上,我固执地将工花朵涂成了黑色,把天空染成了绿色,把斑马画成了花色和蓝色,同学们都对我的“作品”投来不屑的眼神,在“哈哈哈”的嘲笑声中,我仿佛听到他们在说“他那双眼睛是怎么长的?”。可是,我的美术老师却把我的作品当优秀作品给全班介绍,他说:“×××同学的作品很有创意,也很能表现他的个性特点。作自己的感受去画出自己心中的图画,这才叫美术作品。”


      听了美术老师的话,一股爱的暖流顿时流满我的全身并不停地奔腾激流,因为美术老师读到了我的心灵深处,我不仅仅用眼睛在观察周围的事物,我还在用我的心在描绘我的图画。


      这时,我突然明白了,妈妈要我认真学习、老师要求我认真听讲,犯了错误对我的“惩罚”,何尝不是倾注了更多关爱的亲情!我不仅应该用我的心去体验图画,更应该仔细去体验、去感恩家人、师长对我的付出,以优异的成绩、健康的身体向他们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