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> 关于亲情的作文 > 关于亲情的作文:面对亲情(八)_800字

关于亲情的作文:面对亲情(八)_800字

2023-06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走过的风景里,有你作伴,我不曾孤单;散乱的时光里,有你陪伴,便是晴天。


      ------题记


      自从妈妈生下一个小弟弟后,我便成了“全能后勤兵”——坏事他来做,黑锅我来背。每回一遇上事儿,妈妈的巴掌总是跟着我。久而久之,现在一看见这弟弟,一个个“黑锅事件”随即涌上心头,自然是不会给他好脸色,我时不时地找机会下“黑手”,以报心头之怒气。


      不过说实话,我对弟弟可谓是“又爱又恨”。我俩每次吵架后,他总是会来一句:“我再也不爱哥哥了”,那气嘟嘟的小嘴巴翘得老高,足矣挂上十串香肠了。转身跟着爸妈去超市买零食,却总是会买上双份,一进家门,鞋子也顾不得脱,就拿着属于我的那份零食向我飞奔而来,那一声“哥哥”喊得我心里瞬间柔软了。我张开怀抱,抱住他软软的小身体,忍不住说了句:“谢谢小宝,哥哥爱你”。他却老成的拍了拍我的背,点了点头说:“我也爱你哥哥”。


      爸妈白天忙无暇照顾弟弟,便将他送到奶奶家,好比“全日制幼儿园”——上午9点送去,晚上8点接回。这样一来,家里突然冷清了很多,客厅里少了他踢踏踢踏不停的脚步声,房间里少了他叽叽喳喳不停的吵闹声,我,无聊得很....每天写了吃,吃了写,没人陪玩,没人斗嘴,没人让我欺负,我的心好像也随着弟弟去奶奶家了,干什么都不得劲。


      越发的怀念弟弟在家的时光,他会陪我看奥特曼打怪兽,会当我的陪练做我的小沙包,我们俩整个房子的疯跑,到处都是我们的笑声和喧闹声。当然,也有时不时的哭声,他要是不小心把我弄疼了,我定然要报复回来,最后哭的总是他。在妈妈发火前我会及时的哄他,他特别好哄,一会儿就破涕为笑,又屁颠屁颠地跟着我“冲啊冲啊”。


      现在想来,我真是混蛋啊……弟弟对我的爱从未变过,只是我,总是像六月的天——说变就变。以后,我定要把他当成掌心的宝,让他每天都开开心心。


      回忆,是一种甜蜜,拥有,是一种幸福。我会珍惜与他在一起的时光,用一生去守护他陪他一起闹,陪他一起笑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