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夏雨即景 14_40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夏雨即景 14_400字

2023-05-26 来源:网络转载

  夏雨没有春雨那么含蓄,它带着猛烈和狂暴来到了大地,令人措手不及。


  先前,太阳还火辣辣的烤着大地,可能是天空中调皮的小精灵打翻了雷公电母的墨水瓶,天马上就暗下来了。


  雷公电母看到这景象,立刻就怒气冲冲地去找小精灵,并大声训斥小精灵。小精灵仿佛受到了天大的委屈,豆大的泪水散落在大地上。


  草地上,小草们顽强地挺起胸膛。它们也因为下雨的浇灌,显的格外生机勃勃。


  一会功夫,雷公电母已经消了怒气,而小精灵却没有丝毫想停下来的意思,仍旧伤心的哭着。


  风弟弟闻讯,连忙赶来安慰,可小精灵却依然在哭泣。


  走到雨里,豆大的雨水落在了我们的身上,雨中的孩子跳着,叫着,开心的欢呼着:“好凉快呀!”丝毫没感觉到小精灵的坏情绪。


  这是,仙女姐姐变出了一条漂亮的彩虹丝巾。小精灵马上破涕为笑。又回到了往日的嬉皮笑脸的表情。


  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,夏雨结束了它短暂的哭泣。


  我爱夏雨,爱它的狂暴,爱它的桀骜不驯。
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