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夏雨即景 6_50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夏雨即景 6_500字

2023-05-26 来源:网络转载

  “呱呱呱“知知知伴着一首夏日的交响曲,一场夏雨也随之而来。


  “滴滴嗒“滴滴嗒雨点打在池塘里。打在碧绿的荷叶上,打在粉嫩嫩的荷花上,奏出了美妙的乐曲。美丽的荷花在雨雾中若隐若现,时而展现出几片花瓣儿,时而又忽然展现在我们眼前,伸手去摸,却又隐在雨雾里不见了踪影。


  “叮叮咚“叮叮咚雨点打在树林里。树爷爷在雨水的洗刷下显得更加翠绿,草地上蘑菇妹妹们露出了小脑袋,像一把把小小的花伞。一群顽皮的小伙伴们,穿着雨靴,带着斗笠,在树林里来回穿梭,像一只只快活的小兔子在雨中奔跑。


  “刷刷刷“刷刷刷雨点打在田野里。打在嫩绿的玉米叶上,打在金黄麦浪上,打在半红半绿的辣椒上,滋养田间的万物。农民伯伯笑开了花,今年又是个好收成。


  “淅沥沥“淅沥沥雨点打在屋顶上,水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落,就像一层薄薄的水帘。小鸟钻进了巢穴“叽叽喳喳得叫个不停,好像在提醒小伙伴“下雨了,下雨了,大家快回家呀。


  不知不觉间,一缕阳光刺破云层,照亮了池塘,照亮了树林,照亮了田野,也照亮了我们的屋顶。“快看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桥横跨在天边。小动物们也钻出来凑热闹,“呱呱呱“知知知享受着夏日的清新。


  我爱这场滋养万物的夏雨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