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告别夏天 1_70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告别夏天 1_700字

2023-05-26 来源:网络转载

  夏天,阳光,冰淇淋,花裙,我觉得是每一个女生的忠贞爱情。


  我,一个刚刚升入中学的快乐女孩,回忆起童年的最后一个夏天,穿着一件漂亮的裙子。吃着又凉又甜的冰淇淋,幻想着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中学:帅气的男生在操场上打篮球,教室里的学生下课后有说有笑。一切都那么和谐美好。中学意味着成长,意味着我不再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,意味着我进入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。这个十字路口对我很重要。当然,我也走得很辛苦。真的是一步一个脚印。每一个脚印都记录了我付出的无数汗水和艰辛。然而,我设法到达了这个我向往的十字路口。我有幸考上了一所省重点中学,这让我的父母感到欣慰。


  今天是国庆节,雨一直下,全家的旅行计划不得不取消。我爸爸、妈妈和我将去我奶奶家度假。还好外婆家有两个小姐姐陪着我,这样我就不会一个人看哭天了。午饭后,我不能呆在家里。我拿起一把红色的雨伞,走出了房子。我的两个小姐姐紧紧地依偎着我,在湿漉漉的小路上走了几步。他们突然跑回家。就在我纳闷的时候,那两个小家伙提着锅跑了出来:“姐姐,我们去给奶奶家打水!”他们高兴地说。“你为什么要喝水?”“你可以给你奶奶家节约用水!”。看着两张无辜的笑脸,我笑着看着两个小傻瓜。我不禁想起了小时候的自己。是不是太天真了?


  现在我是一名中学生。我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对爸爸妈妈发脾气。我懂得在饭桌上给长辈捏好吃的,也懂得照顾好小姐姐。放学后,去同学家玩,先打电话回家,报告父母平安;我明白了父母给我的爱是多么无私。只有更加努力学习,我才能报答他们.


  一阵冷风袭来,我不禁瑟瑟发抖。啊!秋天来了,告别夏天,我已经长大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