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夏天的作文 > 关于夏天的作文:听夏天在说话_750字

关于夏天的作文:听夏天在说话_750字

2023-05-26 来源:网络转载

  静静的,春姑娘走了,夏姑娘红红火火的来了。她经过的每一处,都热闹起来。唰啦唰啦这是雨姑娘正在举办跳舞大赛;知了知了这是蝉家族在举行歌唱比赛呢……


  夏姑娘高兴极了,她喜欢听这欢快的音乐,欣赏欢乐的舞步。突然,雨姑娘露出了邪恶的面目,所到之处,悉数腐蚀;蝉也不再歌唱,胆战心惊地待在角落,不敢发出一点声音,生怕被人发现。这时,又听到有人说,天哪,夏天怎么又来了,多晒啊,真讨厌夏天!她的心因为这句话而凉了半截,心想:我为你们带来温暖,难道你们就是这样感谢我的吗?越来越多人的抱怨传入她的耳中。她不明白,为什么?人们变得不一样了?他们学会了抱怨,不仅不珍惜大自然对他们的施舍,还把大自然毁得面目全非。他们身上发生了什么?以前,他们十分珍惜资源,现在却如一匹狼,贪婪地汲取。他们乞求长生不老,或是大量的排放废气,求高质量生活导致南极融化。夏姑娘看到这些时,心已凉透了。


  世界上再也没有炎炎夏日,那轮红日就如摆设,不再散发温暖,世上只有冰冷的冬天。渐渐地,有越多越多的人冻死,粮食也很快耗尽了,没有温度的大地,孕育不出灿烂的文明。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夏姑娘的来临,这种念头日益壮大,当年嫌弃她的人,诚心悔过,发誓自己一定会尊重大自然,不再抱怨。没日没夜的哭泣,导致他们的`眼睛只能见到微弱的光。夏姑娘的离去,让人们明白自己犯下的过错,体会到大自然深受人类迫害的痛苦。他们仿佛听到了夏姑娘的抗议,她在为大自然伸冤!她的内心是那么的冰冷。


  但她好像听到了人们的忏悔,心中的冰冷被一点点融化。她也是爱人类的,只是人们的举动让她心寒,让她抗议,不再想给人们施惠。最终,人们的举动让夏姑娘复苏,世界又恢复了从前的温暖,青蛙合唱团大胆地演奏,不必躲着藏着,麋鹿在草原上飞驰,风在她耳边呼呼作响。


  听,夏天的声音是多么美妙啊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