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>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:母亲节感想(六)_400字

关于母亲节的作文:母亲节感想(六)_400字

2023-05-04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一年中有着许多个节日,但是这些节日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——母亲节。


      是谁,把我带入人世?是谁,把我抚育成人?是谁,教会我做人的道理?相信每个人都知道,那个人就是母亲!


      这天,是“三八妇女节”我们早早地就放学了。放学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直奔“天天乐”,因为,我要为我的妈妈买一份节日礼物。哇!好多商品呀!看得我眼花缭乱,可是最后我还是选了一束粉红色的花。这花的花瓣的颜色十分好看,花瓣最里面的颜色是白的,接着就是黄色,最后的大部分就是粉红色的了,花的雌蕊和雄蕊全都是深黄色的,它的萼片呈深绿,花的叶子就是条形的,颜色是我最喜欢的嫩绿。花朵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美了。


      回到家里,趁家里没人,我敢紧用彩色的塑料袋把花包装好,这样,就可以给妈妈了。不一会儿,妈妈就回来了,我走到妈妈的面前,一下子把花拿出来,说了一句:“母亲节快乐!”我们都会心地笑了。我也在心里说:“妈妈,我爱你!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