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友谊的作文 > 关于友谊的作文:友谊长存(三)_700字

关于友谊的作文:友谊长存(三)_700字

2023-04-15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秋日的黄昏,落叶缓缓地与大地拥抱,随风飞舞,我踩着干枯的树叶,声音在脚底响起,我蹲下去,慢慢捡起一枚,放在手心,一颗泪珠无声地滴落在叶子上。


      这些年,每到秋天,我都会在这个离别的地方,苦苦等待着那个背影,渴望你那阳光般的笑容再次呈现在眼前。


      “你太虚伪了!”你那冰冷的话语,让我凉遍了全身,“我是真心的……”未等我说完,你留给我的只是懊恼离去的背影,“绝交吧!”我怔住了,你从来都是这样,绝对不允许任何人背叛你,可我真的没有背叛你,只想让你和她和好……


      解释,我需要解释,课上,我传纸条给你,想着让这破碎的友谊复原。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绝情,看也不看便将纸条撕成碎片,不知何时,我才发现老师已经瞪了我很久,我被罚站,我望着你,与你那冰冷的目光相对,你的嘴角轻轻上扬,你的眼神中带着讽刺的冷漠,嘲笑,将我杀的无处可藏。


      时光随着沉默流逝,听别人说,你要转学了,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读书。我多想在最后的一刻跟你说声对不起,哪怕你依然用冷淡的目光看着我。最后离别的那天,落叶飘满大地,我踩着落叶像你的背影走去,沙沙声在耳边响起,你似乎已经察觉到我,步伐加快了,我似乎永远也走不到你的面前,我呼唤你的名字,你没有回头,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,就像隔着一条大河,我只能带着伤感望着你。


      终于,时间不再等待我,你还是上了汽车,汽车慢慢地开动,我多希望你能回头看我,哪怕只有一眼,我也知足,可你依然那么冷漠。头发被秋风吹的凌乱,我已经不在意了,汽车驶向远方,只剩下一个模糊的影子,你给我留下的似乎只剩下那段记忆。


      每个秋日的黄昏,我都在分离的地点等待,期盼你的面容再次出现在我面前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