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友谊的作文 > 关于友谊的作文:童年友谊(四)_650字

关于友谊的作文:童年友谊(四)_650字

2023-04-15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与张东是从小一块长大的好朋友,一起走过小学,初中,甚至高中,在这十年里,我们相互理解,互相帮助,直到我们一同踏入高三,这个我们即将面临最大选择的一年。


      他的成绩很不好,总是在班里的最后几名晃荡,而我却始终保持着班里的前三名,虽然我也多次教育他让他好好学习,而他总是笑一笑就不了了之了,但是这一年,我决定我要把他的成绩提升一个档次,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刚开始的时候,我会给他出几道题,然后第二天拿给我看,而往往我收到的仍然是空白的纸张,我对他生气的说,你就是一堆烂泥,永远扶不上墙。


      从那一天开始,我不再管他了,而是一心做好自己的学习任务,每次见到他也挥了挥手,算是打过招呼了,而他却是欲言又止的样子,高三这一年过的非常快,高考也很快来临了,而我也不负众望,考上了一个我早已心仪已久的大学,而他终归是落榜了。


      去大学报道的那一天,我收到了一封信,打开那个信封,一股熟悉的味道迎面扑来,歪歪的字体,潦草而不注意体型,张东的样子很快出现在了我的脑子里,当我看到那段话的时候,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:明,很谢谢你有那份心思让我向前,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,这一年是争分夺秒的一年,我不想让我成为你的负担,从而与自己心仪的大学失之交臂,那份试卷我早已经从你书桌里偷了出来,我想那是我最宝贵的东西,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
      此时此刻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。我只知道眼泪止不住的噗哒噗哒落在地上,十年的友谊,总归是真心的,只怪我不懂得珍惜,对不起,东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