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友谊的作文 > 关于友谊的作文:童年友谊(六)_700字

关于友谊的作文:童年友谊(六)_700字

2023-04-15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灯,是人们从古代到现代乃未来永远也不会被淘汰的照明工具之一;灯,也是照亮我们幼小的心灵中的黑暗,带给我们用之不尽的快乐的工具。但是,在这些用之不尽的快乐当中,往往有一部分必须得靠别人的帮助才能得到它,这样东西就是能够建立起朋友关系的友谊。


      琳琳是我那些众多朋友中的一个,虽然她只比我小一岁,但是已经比我长得高许多了。她长着一个圆圆的脸蛋儿,看上去像一只胖胖的、肥肥的、可爱的小圆猪。凡是看到这张脸的人都禁不住想去捏一把。


      一次,我和琳琳在小区里玩耍,我们玩的是“踢毽子”。因为我踢得不是很好,忽高忽低,忽轻忽重,所以经常输。可玩到一半的时候,我又犯“老毛病”了:把毽子踢得太高、用的力太大。导致毽子被我给踢到了水管里。


      我焦急地问琳琳:“怎么办啊,琳琳?毽子已经被我不小心踢到了水管里了,那我们下面该玩些什么呢?”琳琳回答道:“是啊,可是如果我们回家去拿其他的东西来替补毽子的话,那父母就有可能问我们毽子去哪里了。与其被质问,还不如把毽子拿下来呢!”说完,琳琳正要爬上去时,我急忙拦住了她:“你真的要去取啊?万一你没抓稳,从上面摔下来,那我可就是跳进黄河里也洗不清了!”“如果我不去取的话,那只有回家去拿的份儿了。”说完,她又爬了上去。这次,我没有拦住她。


      琳琳爬了上去,只见她两手放在一个可以撑的台阶上,双脚一蹬,便轻松地上去了。上第二个台阶时,她也是这么做的。就这样,她一步一步地爬上了水管。最后,她爬到水管那里,把毽子取了出来,扔到我这儿。她又一步一步地沿着台阶走了下来,走到地上后,又和我玩起了“踢毽子”。


      友谊是灯,给我带来了光明与快乐。我爱友谊的灯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