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友谊的作文 > 关于友谊的作文:童年友谊(七)_650字

关于友谊的作文:童年友谊(七)_650字

2023-04-15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刚进一年级时的点点滴滴还犹如就在昨天,转眼我们已经到了五年级,还有半年我们就要分别。在这五年中,我们的班级就好像一个大家庭,同学之间的友谊如春风,温暖着我的心田;如美酒,滋润着我的生活;如明灯,指引着我的成长。友谊是多么平凡,但在平凡中让人感动。


      开学初,爸爸给我买了一支黑色钢笔,我特别喜欢。可是一天中午,我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会儿后发现这支笔怎么也找不到了。同桌看到我心急如焚的样子,连忙帮我一起找,不但在课桌里里外外找了个遍,连座位前后墙角都仔细寻找了,还是没找到。同学们看到了,也纷纷加入了寻找钢笔的队伍,虽然最后还是没有找到,但是同学们的热心让我感到了友谊的温暖。


      几周过去了,我慢慢地把丢钢笔的事情淡忘了,爸爸也给我买了一支新的钢笔。可是有一天,同学们正在玩耍的时候,无意之中发现了一堆笔,其中就有我丢失的黑色钢笔,原来有人“恶作剧”把同学的钢笔藏起来了。好朋友小喻一眼就发现了我的笔,并且欣喜地拿到我面前。看到失而复得的钢笔,我充满意外的惊喜,旁边的同学也为我高兴。没有想到,一件那么微不足道的事情却牵动着那么多同学的心,时间多了那么久,我自己都淡忘了,可是小喻和同学们却还记在心上,这让我看到了同学间金子般珍贵的友谊。


      五年中的每一天,都是那么平凡,几乎没有轰轰烈烈,但就是在这平凡中,友谊的光芒温暖着我,温暖着班级中每一位同学。朋友丰富人生,而友谊是心灵的结合。进入五年级的我们,还有一个学期就将分别,就让这份纯真的友谊成为我们成长中最宝贵的回忆吧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