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给妈妈的一封信 > 给妈妈的一封信_500字

给妈妈的一封信_500字

2023-04-12 来源:网络转载

亲爱的妈妈:


  您好!我们分开快两年了!我每天都想着您!妈妈,您也一定非常想我!


  您为了家,为了让我过上好日子,才去日本打工的。可我现在才觉得,和妈妈每天在一起才最幸福!当我看到别的同学有妈妈接送上学;生病了,有妈妈陪在身边;周末吃着妈妈做的饭,我很羡慕。尽管奶奶把我照顾很周到,可我还是想您,盼您早点回家。


  去年日本地震,我从电视里看到消息后,抱着奶奶大哭,我担心您,怕您有危险,怕您挨饿受冻。每天,我都担惊受怕,直到那天接到您报平安的电话,我高兴地哭了!那时,我理解了“喜极而泣”的意思。


  妈妈,奶奶一直细心地照顾我,她总是想办法让我每天过得开开心心。奶奶年纪也大了,身体也不好,为了不让奶奶操心,我在奶奶面前总是高高兴兴,晚上,一个人躺在被窝里抹眼泪。


  妈妈,三年很快就会过去。这不,已经快两年了。明年,新年一过,妈妈您就会回来。等到那时,您一定会发现,您的儿子长高了,变黑了,可爱您的心永远不会变。


  妈妈,今天先聊到这里。您在日本也要保重好自己,别担心我,我会照顾好自己,您就放心吧!


  写信人:xxx


  20xx年xx月xx日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