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给妈妈的一封信 > 给妈妈的一封信_450字

给妈妈的一封信_450字

2023-04-12 来源:网络转载

妈妈:


  您好!


  记得自从我上学以来,您每天下班回家,不管多辛苦,都要仔细检查我的作业,关心我的学习情况。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:“妈妈您辛苦了!”在我心目中妈妈您是温柔的,美丽的。但记得有一次,我惹温柔的您发火了,生气了。


  那是我在上三年级的时候,为了能很快去广场和同学们玩,我在完成老师布置的抄课文作业时,把字写得龙飞凤舞,草草一收就飞奔了出去。


  当我玩完兴奋地推开家门时,加班的您已回到家,迎接我的不是平常满脸笑容的您,而是一张严肃的面孔,我惊呆了。您把语家本扔到我的面前。当我打开后,看到的是您用红笔认真的一个个圈出来的错别字,您严厉的批评了我,并罚我认真仔细地把课文重抄了三遍。那天我写的很迟,心里也对您有了埋怨。自从那次以后,我写作业再也不敢马虎了,字也越写越好。


  现在每当听到老师表扬我字写的认真,作业完成得仔细时,我就会想到妈妈您,是您让我改变了错误的学习态度,那是您对我的另一种爱。“谢谢您,妈妈!”


  借着这次写信我要对您说一声,“妈妈,我爱您!”


  祝你永远漂亮、健康。


  写信人:xxx


  20xx年xx月xx日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