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给妈妈的一封信 > 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

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

2023-04-12 来源:网络转载

亲爱的妈妈:


  您好!您像一名辛勤的园丁,在我成长的日子里,默默奉献,为我铺了一条没有阴霾的道路。


  妈妈,您像水一样滋润我的心灵,像山一样让我依靠。假如我是一株小树,您就是肥沃的土地,让我茁壮成长;假如我是一只小鸟,您就是蔚蓝的天空,让我自由翱翔。


  妈妈,您不仅关心我的生活,还关心我的学习,每天还做我爱吃的饭,陪我复习功课。每次我有不懂、不会或是做错的题,您总是一遍一遍耐心地讲解,不论多久也不厌其烦。有时候我有点小任性,惹你发了火,虽然我很烦,但是静下心来想想,知道您都是为我好。


  我以后学习一定再认真点、踏实点,字体再工整点、整洁点,争取考出好成绩,回报您对我深深的爱!


  祝工作顺利,心想事成!


  写信人:xxx


  20xx年xx月xx日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