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六年级写人作文:一代球王的崛起_900字

六年级写人作文:一代球王的崛起_900字

2023-04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举行,吸引了全球各地球迷的目光,使一代球王——梅西重新被人们认识。他用他的经历和精神告诉我们:只要给我一点机会,只要给我一点时间,我将会拼尽所有,改变世界。


      只要给我一点机会,我将拼尽所有,涅槃重生。梅西5岁时,在外婆的领导下,第一次接触了足球,并被深深的吸引,展现了惊人的天赋,此后,梅西便开启了他的足球生涯。可意外总是突然来临,梅西11岁时,便被查出患有侏儒症,身高可能永远停留在1米40厘米。梅西并没有因此而向命运屈服,他积极配合治疗,每日给自己扎针,可惜天公不作美,父亲受金融危机的影响,失业了,负担不起高昂的治疗费用。难道梅西要放弃足球了吗?不,梅西没有放弃,始终坚持练习足球,参加比赛。或许正是因为他的坚持,梅西迎来了他涅槃重生的转机。巴萨发现了梅西的天赋,承担了他所有的治疗费用,并收入麾下。正是这次机会,梅西得以康复,为巴萨打下壮丽雄厚的江山。因此只要有一点机会拼尽全力抓住他,你将会获得不一样的人生成就。


      只要给我一点时间,我将拼尽所有,化蛟为龙。在青训营中,梅西因身体矮小,不合群,遭到队友的歧视与欺负。在那段黑暗的时光里,梅西并没有懈怠,反而勤奋刻苦,展现自己极致的天赋,一步一步开启属于自己的足球时代。梅西用自己精湛的球技斩获金球奖7个,世界足球先生2个……梅西不浪费每一点时间,精炼自己的球技,付出了与常人都要多的时间和精力,才成就了如今的自己——球王梅西。只要给我一点时间,我不论如何,我都会咬牙坚持,为自己所热爱的拼命,如同蛟龙化作神龙般,逆天改命,永不服输。


      只要给我一点空间,我将拼尽所有,改变世界,在阿根廷对战墨西哥,进入生死之战时,梅西顶着巨大的压力,用一记贴地斩,打破僵局,为陷入深渊的阿根廷带来了一丝光明和生机。只要给我一点空间,我就可以改变比赛,改变世界。


      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,我们理应向梅西学习,他的球技,让我们为之惊叹,他的经历,让我们为之震惊,他的精神,让我们为之敬佩与学习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梅西,不向命运屈服,敢于逆天改命的梅西。我就要那么一点点机会,我就要那么一点点时间,我可以改变自己,改变世界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