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述_65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述_650字

2023-04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是一个有一点内向但并非怯场的小女孩,今年十岁了。我长得不高,很瘦,外婆经常说我“皮包骨头”。一头长长的黑发,像柳条一样,一般都会用彩色皮筋,将他们高高地束起来扎一个长长的马尾辫,走起来就会一甩一甩的,可神气啦!我长着一对浓眉毛和一双偏大的眼睛,睫毛长长的、双眼皮。我的鼻子有一点儿扁,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,不要看我经常笑眯眯的,在我生气的时候,我的嘴角会翘的比天还高。每当这时,姐姐和妈妈都会说:“善为的嘴可以挂两个油壶了!”这时,我便立马停止生气,捧腹大笑起来。


      我非常喜欢画画,我觉得画画是一种非常轻松的娱乐项目。在某一次画画比赛,还得了一等奖呢!我当时还小,画了一个简单的蜡笔画。不过我的想象力比较丰富的,别人画房子上面画一个三角形,底下再接一个正方形。不过我不一样,我用自己的手印在纸上画出来一个我的手,里面加一个笑脸,再画上门。我觉得这样画比较有新意。


      我有点胆小,只要看见一点可怕的东西我都会哭。有一次,我们在上课的时候,突然班里来了一位“不速之客”——天牛。它正趴在窗框上唱歌,老师不想耽误时间,继续讲课。不料同学们(包括我)都在好奇地望着那只天牛。老师不得不向方志贤借了一张餐巾纸,把那只天牛捉了下来。老师将天牛捉到之后,走过我身边,我不禁“啊一一”地一声大叫起来,生怕天牛从老师手上蹦到我身上。


      在一次秋浦剧院古筝演出时,当时有许多大姐姐和阿姨,妈妈当时很担心我,怕我不能发挥正常。当看见我在台上镇定自如、熟悉地弹着《渔舟唱晚》时,妈妈脸上的笑容露出来了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,一位普通女孩——杨善为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