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眼里的老师_70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眼里的老师_700字

2023-04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。自古以来,老师就承载着为国家培养人才的使命,是一个伟大的职业。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风格,而我的语文老师,是一位平凡又有趣的人。


      她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女子,纤细的身材,清秀的脸庞,海藻般的长发随意披散着,一股文艺气息扑面而来。


      因为年轻,她与我们有许多的共同话题。如网上一些比较热门的话题她会跟我们一起讨论:有一个网友将他父母殴打女儿的视屏传到了网上,她便与我们交流,问我们对此事的看法。她会与我们探讨这件事的根源以及带来的问题,然后告诉我们该怎样做。


      她上课的方式与其他老师也不同。她喜欢用视频的方式让我们对课文及教学内容感兴趣,而且她语言风趣,每次语文课都乐趣十足,时间也过得飞快,我们特别享受。如果有同学的作文写得不够好,她便会搜索一些有关于作文的小视频,增添此学生对写作的兴趣,再给他讲作文的解构,怎么写等。其实她对我们也很严格。每次课前都会组织我们复习学过的古诗文,虽然我们有时候比较烦,但是每次语文考试,我们班默写模块总是失分最少。


      她提醒同学的方式也独具特色。就比如,有同学上课时发呆,而我们那天又恰好学了成语“不以为然”,她便用其造了个句,不仅让我们了解了这个成语的意思,还起到了提醒同学认真听讲的作用。


      她写得一手好字,而且多才多艺,能歌善舞。在一次联欢晚会上,她表演了国标舞,她穿着金闪闪的高跟鞋,舞裙在灯光下闪闪发亮,她跟舞伴自信地走向舞台中央,伴着音乐开始表演。她与音乐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,优美的舞姿,我带着我们进入她的表演。她如一只轻快的小鸟,飞舞回旋,裙摆也跟着飘荡起来,那画面简直就像画中仙一般的美!


      我眼中的老师,是那样的多才多艺,对学生负责啊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