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老同桌_75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老同桌_750字

2023-04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有些人,他们倏忽而来,在你生命中留下芬芳印记,以至于每一份时光,都变得那么优美,那么诗意。这无从解释,却难以忘怀。


      过完2018年的春节,我又回到了这个校园。不同的是,我遇到了我的新同桌,她是个女生,为人外向,跟谁都聊得来,人长得也漂亮。常言道:“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”而我也自然而然地变得开朗起来。


      我成绩并不优秀,但懂得的却不少。经常刷百度的我平时不怎么说话,但一打开话匣子,便犹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。平时那话搁在心里着实难受,与她成为同桌之后,我仿佛遇见了知音,下课讲上课讲,以至于多次被老师点名。之后,我在同学们心目中的形象便不再那么透明了,逐渐变得深刻起来,而这契机正是我同桌给我的。不过可苦了她,她也被老师点名了好几次。


      过完烈日炎炎的暑假,回到学校,什么东西都翻新了一番,新墙、新班级、新环境,而不变的还是我的同桌。


      相比上学期,我的学习家庭中多了一员——物理。这是一个重大挑战,不过我在经历暑假的补习后,对之却是得心应手。以至于在物理课上,我还是哇啦哇啦讲个不停,但物理成绩却考得不错。而她就惨了。我对此十分愧疚。她却只是嘻嘻哈哈地一下就过去了。我问她:“你不会怪我吗?”她笑着回答:“怪什么,听了也不会考好的,还不如不听。”活脱脱一个乐天派。


      2019年冬,再次回到班级,我跟她不再是同桌了。但期中考后分A、B两班,我们又要重调位置。我看了一眼座位表,两人又阴差阳错地分在一起。我一脸吃惊地望着她,她也一脸吃惊地望着我。


      在那之后又换了一次座位,我依旧跟她同桌。我们就很纳闷,咋还是做同桌呢?


      生命中,有些人有些事你都无从解释,他们是镌刻在时光壁上的诗,为你单调的生命平添一些点缀。就如我的老同桌,她改变了我,教会了我,让我那原本无比枯燥的学习时光,陡然间变得熠熠生辉起来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