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六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奶奶十四_900字

六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奶奶十四_90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
  我家的“活力”是我的奶奶,他的实力可不一般,拥有解决问题的,感化他人,所到之处方圆百里十分干净的超能力。

  我第1次来到奶奶家就惊呆了,家里干干净净,地板像一面镜子一般,走进厨房只看见拖把,抹布,还有扫帚都摆在那。等我休息了片刻后,就听到爸爸妈妈在吵架,只见到爸爸在思考时要不要买房,而妈妈在反对。这时奶奶推门而入大喊道,买什么房多浪费钱在家里不好吗?非得出去。房间立刻安静了下来,我不由得在心中佩服她。

  中午吃饭时,我们都吃的正香,这时一个流浪汉来到门口。奶奶闻声走了出去,只见流浪汉面目狰狞,浑身骨瘦如柴。我看着奶奶思考:奶奶下一步会做什么?会赶他走吗?会给他钱吗?只见奶奶沉稳的走进了屋,夹了几个鸡腿就走了出去,只见奶奶来到流浪汉面前,将鸡腿放入她的碗中,转身又在口袋里摸,摸出了一张皱巴巴的20元钱。奶奶将这20元钱塞了流浪汉手中,在她耳边说道:“年轻人,出去打工吧,这样不是办法。”流浪汉惊讶了,于是默不作声的走了。

  又过了几天,我早上被惊醒了,发现奶奶拿着个拖把在我房间里拖地。我揉了揉眼睛下来上厕所,结果直接被滑倒,我一看,看周围全都被奶奶拖了一遍。我傻眼了,我连忙问我奶奶早上都在干什么?我奶奶说她把整栋楼都拖了一遍,因为没事做。我听妈妈说我奶奶每天都在拖地,他似乎有强迫症一般,都不允许家里很脏。怪不得我一进入家门和地上全都像镜子一样发光。奶奶还有一个超能力,他的嗓子像广播一样大,每当我早上在床上睡懒觉的时候,只听一声狮吼,直接将我从睡梦中拉回来,没错,那狮吼就是我奶奶发出来的。然而我爷爷和我妈妈都习以为常。

  虽然我奶奶很讨厌小动物,嫌她们很脏。但是我奶奶对动物也是有关爱之心的,有时门口路过了一只流浪狗或流浪猫,她就在旁边嘀咕道:“为什么现在有这么多就被主人抛弃的小猫小狗?”虽然她也无动于衷,但是我知道她心中一定为他们感到可惜。

  我的奶奶是一位超人,世界上正是她这样的人,在为地球添彩。没有她,我们家几乎没有了生机;没有她,我们家就没了动力;没有她,我们家就没了灵魂,也许每一个人的奶奶都是这样的,只不过我们还未发觉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