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五年级写景作文:日落的美_550字

五年级写景作文:日落的美_5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“落霞与孤鹜齐飞,秋水共长天一色。”日落的美,不亲自体会无人能感受。


      夕阳悬在半空中,虽不如玉般那样清澈明亮,但那珊瑚般的红色也足够让人赞不绝口。照在人脸上,仿佛镀上了一层金子;照在湖面上,“镜子”都变成“金子”了,浮光跃金星星般的鱼闪闪发光。霎时间,那轮炽热无比、金光璀璨的火球穿梭于云彩间,像地平线缓缓落下,渐渐地,太阳光暗了下去,石榴红、杜鹃红、枣红。形状也渐渐变大,一秒、两秒、三秒、四秒那飞速的生长另群山目瞪口呆,肌肤都变成紫红色的了,它毫不吝啬的将赤朱丹彤洒向群山。


      一瞬间,碧空再也不蓝的如洗过,火红的如鲜血云朵也开始展现自己变幻莫测的身姿。它们镶上亮晶晶的花边,“舞会”开始了。云朵们先是轻轻的踮起脚尖,拎起裙摆,缓缓的转起,纤细的身体汇聚一起,像一丛娇艳欲滴的玫瑰。没过几秒,云朵们又将身体缩小、变矮,变成一群活泼可爱、天真烂漫的小学生,他们手拉手走在上学的路上,嘴里唱着一首快乐的歌谣,此时太阳惬意的一手扶着群山,一手叉着腰,撅着小嘴吹着口哨。


      很快,太阳困了。一晃悠,沉下去了,“舞会”结束了,白云们擦了擦汗,各回各家。夜幕降临,星星和月亮来值班了。


      “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”美好的梦和事物终会消散,转瞬即逝,何不加倍珍惜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