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五年级写景作文:黄昏夕阳_550字

五年级写景作文:黄昏夕阳_5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傍晚,我在看书时,发现一束较强的红光照了进来。我抬头一看,发现已经到了黄昏,太阳已经准备回家了。


      我放下书本,看起日落。由于高楼林立,太阳就被遮住了一大半,但是我仍然可以看得出那美丽的景象。向西边望去,视线尽头有一道红光,光不算很亮,但是很红。黄昏时的落日大概就是这样吧。不像白天时白色也光特别刺眼,不像正午时有金黄色,像黄金一样的。我觉得这就非常适宜。瞧!太阳的光线亮度温度都是最好的,也是一天24小时中最适宜最难得的。


      由于是在深冬,所以说天很快就黑了。所以只有下午四点半到五点半左右,有这么一段美好的景色。家家户户的学生都可以用这么温和温暖的阳光去读书。


      由于太阳的照射,附近的云朵都变成都被染成了火红火红的,这就是火烧云。夕阳周围的云都是红灿灿,红彤彤、金灿灿的,稍远一些,就是半白半红,更冷的话,由于天空是蓝的,那云朵也是白的,五点多快六点的时候,夕阳已经基本上没了,温暖消失了,柔和的光线消失了,红扑扑的夕阳也消失了,天完全黑了,夕阳和蓝天白云被黑暗盖上一层布,只剩下月亮和点点星星了。


      地球绕太阳转时还会自转,所以又有了昼夜更替。没有关系,明天早上还会有明亮的太阳。而夕阳呢,还要再等24小时。


      我爱大自然中的黄昏夕阳西沉的美丽图景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