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五年级写景作文:乡村_550字

五年级写景作文:乡村_5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乡村是怎样的美好呢?承载着美好的回忆,承载着快乐的童年,承载着飞翔的梦。


      那么,乡村的景色又是多么美好呢?让我们往下看一看吧。


      “风雨送春归,飞雪迎春到。”


      寒冷的飞雪迎来了美好的春天。


      突然之间,桃花占领了所有的山,柳树霸占了所有的江畔。突然之间,大山由白色变为粉色,江畔由白色变为了绿色。油菜花更是霸道,哪一块儿田里没有她的身影呢?我沉浸在这美好的乡村里。


      有一天,春姑娘悄悄的离开了,夏天随之而来。


      白天,火红的石榴花舒展自己柔嫩的花瓣,睡莲也早早起床,“麦花雪白,菜花稀”麦花穿着一身洁白的衣裳,油菜花已经结籽,已经看不到她的花儿了,篱笆旁无人走过,只有蜻蜓和蝴蝶绕着篱笆翩翩起舞。


      秋天来临了,深绿色的树叶被凉爽的秋风染成了金黄色、橙红色,秋风跟更偏爱枫叶,给了它一件火红火红的衣裳。来到森林,哎,绿色去哪儿啦?只找到了金黄色、红色和橙红色。噢!原来是树叶换了一身衣裳,真美啊!


      冬天,雪花在天空中舞蹈,跳啊,旋转啊,飞舞啊,最终,落到地上、房顶上,车子上……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”,突然飘来了一阵阵芳香的。香得真甜,甜得像蜜,甜得我鼻子痒痒,香的清,清得像水,清得凉爽;香得淡,淡得像白雪,淡得差点闻不到。走过去一看,原来是一株红梅。


      啊,乡村是那么美好,那么美丽,那么快乐啊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