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五年级写景作文:春雨(六)_400字

五年级写景作文:春雨(六)_40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春雨哗哗的下着,翡翠绿中透红的树叶轻轻的舞动。那绿比翡翠绿更嫩一等,那红比火红更偏褐一点,那树枝也比咖啡更深上许多。树下三四只小麻雀在树下讨论,讨论什么呢?原来它们在讨论春雨是什么颜色的。


      一只小麻雀说:“我觉得春雨是嫩绿色的。看,那些绿树不就是春雨染成的吗?”


      另一只小麻雀说:“不对!不对!春雨应该是粉色的。看,那绽开的桃花不正是被春雨染粉的吗?”


      又一只小麻雀插话说:“不对!不对!我想春雨是黄色的。瞧,那开的正艳的油菜花应该是春雨染成的吧!”


      最后一只麻雀说:“不对!不对!春雨是透明的。你们看它落在我们身上一点颜色都没有。”


      这时,天上飞下来一只小燕子,它听到了小麻雀们的争论。它说:“你们都不对,春雨是五颜六色的!春天也是五颜六色的.!那多种色彩的茶花,那雪**嫩的樱花,不正是五彩缤纷的吗?”


      窗外,雨渐渐的停了,大树的枝干更显的精神,小燕子带着小麻雀们去欣赏那春雨创作的色彩斑斓的春色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