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五年级写景作文:我的家乡_550字

五年级写景作文:我的家乡_5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岁月的车轮缓缓辗过,四季交替变幻。那充满生机的春;那花红柳绿的夏;那天高云淡的秋;那白雪皑皑的冬都在我心中烙上了印记。但我最爱的还是春,是家乡的春。


      春天的草


      “天街小雨润如酥,草色遥看近却无。”不错,家乡春天的草总是在你不经意间偷偷地探出了头。远望,一片新绿,展现了北国春天的独特风韵。家乡春天的草,不像江南春天的草,那样绿油绿油的,但我倒是觉得这新绿的草更给人带来希望与活力。


      春天的花


      “乱花渐欲迷人眼,浅草才能没马蹄。”不错,家乡春天的花一团团,一簇簇。你看,那紫丁香一串串的花压弯了丫杈,散发出醉人的香气。闭了眼,如置身花海一般。你瞧,那路边的桃红在野花的衬托下更加鲜艳夺目。春风吹来,落下花朵瓣瓣,定让你觉得置身天堂。


      春天的树


      “不知细叶谁裁出,二月春风似剪刀。”不错,家乡春天的树刚抽出新芽,比起夏日大杨树的浓荫,倒多添了几分清新。几年前植下的小树,真可用杨柳细腰来比拟了。温暖的春风一吹,这些小树便随着风姑娘乐曲的节奏,扭动轻盈的腰肢,跳起优美的舞蹈。要是你细心仔细瞧一瞧,还真有些舞者的风采呢!


      你看,春天的草萌发了;你瞧,春天的小树又长高了;你听,春天的燕子在呢喃呢!春,我爱你!爱你的清新;爱你的生机;爱你的秀气!更爱有最美的你的地方——我的家乡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