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劳累的妈妈_45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劳累的妈妈_4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妈妈今年38岁,由于工作过度劳累,丝丝白发过早地在妈妈头发上出现了。

  有一次,妈妈去市场买菜,不一会儿就回来了。我急忙把门打开,妈妈领着大包小包遭到了家门口,一进门,她就放下东西忙着拣菜、洗菜、煮饭、炒菜。这时我看到妈妈额头上的汗珠顺着她的脸颊一滴滴的往下流,妈妈的头发好像也湿了。我望着她的头发,心好像被刀刺过一样的痛。

  还有一次,妈妈叫我扫地,我就说:“妈,我还做作业呢!你自己扫吧,不要再来打扰我啦!”妈妈又拿起扫把,“哗啦”一声,地板就被妈妈扫好啦!妈妈说:“琳琳,不要这么懒惰,你看看你的同学,那个会像你这样呢?···”对了,妈妈还很爱唠叨,一句话她差不多要唠叨几十遍,甚至几百遍。

  妈妈是个勤奋的人,有句名言说得好啊:勤劳一日,可得一夜安眠;勤劳一生,可得幸福长眠。她总是比公鸡起得早,比狗睡得晚。由于过于疲惫,妈妈的眼睛旁边都有黑眼圈,显得衰老。

  妈妈做事又快又好,我很羡慕,我要向妈妈学习。要是她能对自己的孩子能和气些、耐心些,那就更好了!

  我的妈妈虽然长得不美,但她心灵美!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