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好朋友_45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好朋友_4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
  她不胖不瘦,皮肤白白的,又黑又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上有时架着一副眼睛,活像一位小博士,加上樱桃般的小嘴,可爱极了!

  有一次,李奎在下课时跟我说:“我们交个朋友好吗?”听她说这话,我一下愣了,连忙说:“好啊!好啊!”于是我们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

  李奎不仅很善良,还很乐于助人!有一次,我忘带铅笔了,可老天却想没开眼一样,偏偏在这一天有数学课,要画图!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,团团转!她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走过来轻轻地对我说:“怎么了?”我伤心地说:“我…我忘带…铅笔了,可是要上数学课,要画图啊”没想到她径直走回位置,把她的铅笔借给我。“那你怎么办啊?”我说。她说

  :“我还有一只呢。”我连忙对她说:“谢谢!谢谢!”“没关系,别忘了,我们是朋友哦!”她说。我郑重的说:“嗯嗯!”然后,我们俩不约而同地给对方一个灿烂的笑容!

  认识这样的朋友我真高兴,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时遇见这样的朋友,也是一种快乐,幸福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