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保姆阿姨_55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保姆阿姨_5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4岁,天真,无知,纯洁,一个如花草般的年华,和众多孩子一样,家长也给我请一个保姆。

  听家长说,那时的我可比现在的皮肤白多了,头发还是染色西瓜头,乍一想,怎么和明星那么像?

  4岁的我,或许显得很无知,父母都在上班,可谓忙的不可开交,再加上我这个“淘气鬼”整天在家无所事事,不是到东家串门,就是到西家发呆,这可让一天上班的爸妈忙的不像话,所以才给我请了个保姆看照。

  自从这个保姆来了,我的生活更加充实,她每天早上把我领到外面散步,换新鲜空气,中午铺好床给我睡,晚上待烧完饭又给我讲故事。

  可是,自从她在我家待久了,竟开始变得有点贪得无厌,几次偷了钱,有时还把我晾在一旁,看她喜欢看的节目,这可让我任性的小脾气得以爆发,不是大喊,就是放声尖叫,这才使得她忍受不住我的抗议,勉为其难的带我到楼下溜达。

  可有一次,天亮了,父母依然去上班,可这天发生的事,使我对她彻底失望。中午时,只见她打包好自己的东西,放在包中,当时我还小,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只知道有什么要离开自己,心竟生出不舍,当门“咚”一声,我再也忍不住了,便大哭一场。

  事后,我觉得她人其实不错,就是人品太差。爸妈也觉得托给保姆不安全,有时带我一起去,又有时托给爷爷奶奶,这,一直到7岁。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