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同学_50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同学_50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时光飞逝,转眼就到了六年级的寒假,也就是说,我们只有半年的时间在学校里了。这个消息对于多数人来说,是不想听到的,因为舍不得校园、老师,更舍不得的还是校园里的朋友。

  相处了六年,整整六年,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我们怎样相识,怎样相知,怎样相交,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六年。

  六年里,我们有时会吵吵架,可我觉得这样才有情趣;有时会两个人一声不吭,可我觉得这样才有神秘感,可更多的是我们时刻黏在一起,像强力胶水一样,怎么都分不开。

  有一次,我看着中午美味的羊肉串直流口水,你就笑着把自己的那份让给了我;有一次,我们为一道题互有各自意见,我想跟你争吵时,你便不与我争吵,带着我向老师请教;有一次,我不小心碰掉了老师讲台上的红墨水,你却告诉老师是你做的,害的你被老师严厉批评了,还微微一笑对我说:“没事。”

  那一次一次,我都牢记在心里。我后悔,后悔收下了你让给我的羊肉串;后悔那时有跟你争吵的念头;后悔在你替我认错时我却没有站出来……

  今天,我鼓起勇气对你说:“朋友,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。”你却拍拍我的肩膀,说:“都说了是朋友了,应该的!”

  “朋友啊,朋友,你可曾想起了我……”每当耳边响起这首歌,希望你们会想到我,你们的朋友。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