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和蔼的奶奶_60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和蔼的奶奶_60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喜欢和爱是不需要甜言蜜语我爱你的,而是需要关心和爱护。真正喜欢和爱体现在时刻关心他人的行动中。

  ——题记

  我喜欢的人是我的奶奶,喜欢奶奶的慈祥,喜欢奶奶的和蔼可亲。

  小时侯,因为爸爸妈妈工作紧的关系,所以经常都是奶奶来照顾我,是奶奶送我上学,是奶奶喂我吃饭……我的童年,大部分的回忆都是属于奶奶的。

  还记得那一次,在我读学前班的时候。在放学时,天公不做美,忽然下起了暴雨,瓦蓝的天空一下子变成了暗灰色,还停了电,老师让同学们回座位坐好,等家长来接。渐渐的,许多同学都被接走了,安静的教室里只剩下两三个同学了,我心想:怎么爸爸妈妈还不来接我!难道工作比女儿更重要吗?”我焦急地走到走廊上眺望,这时,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呀!年迈奶奶正拿着伞艰难的走过来,“奶奶,快过来!”我高兴的大喊。奶奶走到我身边来,帮我拿书包打着伞和我一起回家去,一路上,我发现伞都是偏向我这边的,“奶奶,您把伞撑歪啦!”奶奶没有理会,只是向我笑了笑。

  回到家时,我发现奶奶右肩膀上全湿了,“怪孙女,冰箱里有蛋糕,你先吃着吧?”奶奶边说边拿毛巾擦干衣服。我拿着蛋糕,走到奶奶身边:“我帮您擦,然后我们一起吃蛋糕!”奶奶幸福的笑了笑。吃蛋糕时,我笑着对奶奶说:“奶奶,我最喜欢您了!”说完,我喂奶奶吃了蛋糕。我从没见过奶奶笑得这么开心。

  那一年,奶奶75岁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