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驴小妹_55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驴小妹_5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我的表妹叫王一航,她喜欢舞蹈,学习成绩也很好,但唯一不好的是有一股驴脾气。

  她长着一双大眼睛,苗条的身材,扎着一对带着蝴蝶结的小辫。走起路来小蝴蝶结摇摇晃晃地,十分可爱。

  她是一块学舞蹈的料,每次写完作业她就练舞蹈,一会儿下腰,一会儿劈叉,直到练到满头大汗为止。有时我说:“小妹,别练了,歇会儿吧!跟姐姐去吃雪糕,再看会电视。”小妹却说:“不行,昨日没练,这天务必补上。”小妹真的是个很用功的孩子呀!

  说起她的驴脾气来,我简直是服了她啊!记得有一次我说:“小妹,我跟你说一个人,从前有一个人姓驴,有一个很大的驴脾气,叫人忍无可忍,这个人就是王一航。”她一听,就挎着我的胳膊,然后就伸出她那长长的指甲,边绕边学驴叫,伸出连个小手指使劲掐我。还有就是她不顺心时,她的脸上立刻就会晴转阴,我想:这是驴脾气又来了。果然,她冲着姥姥大喊大叫,使劲的跺地板。

  其实除了有脾气之外,她也活泼可爱,还有一股机灵劲。有一次我跟她玩捉迷藏,我藏在了卫生间里,半天没有动静,我得意地想着,这回小妹输了。谁知,小妹喊道:“姐,姑姑叫你吃饭。”我想都没想就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。小妹看见我从那出来了,上去一个箭步就抓住我,她高喊:“抓住了,抓住了。”这真是把握气的半死。

  这就是我的驴小妹,虽然驴,但她让我感到了快乐,我十分喜欢她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