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辛苦的母亲_55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辛苦的母亲_5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关爱像一盏路灯,照亮你前进的脚步;关爱像一轮太阳,时刻温暖你的心灵;关爱像黑夜里最明亮的星星,让你重获光明……关爱其实就在我们身边,让我们随时都能体会到它的存在。

  那个冬天,每当回到家,就会看到母亲忙碌的身影,虽然做完作业就可以尝到美味可口的饭菜但是每天做晚饭后,她都累的精疲力尽。每次看到她那在冬日里时被冻的通红的手,肿得像萝卜似的,让人看着都心疼不已。不知不觉中,母亲的皱纹已经爬上了额头,她却漫不经心的对我笑着说道:“这是笑纹,专门记录幸福的痕迹!”虽然母亲在逗儿时的我一般,可我却知道那是她操劳的印记。

  初春的三月的一天,我生了一场病。母亲急得眼圈都红了,由于妹妹还没有满月,她还不能前去。回来时,她那双透着急切带着红血丝的眼睛。母亲连珠炮般的询问爸爸我当时的情况,听说没事儿,她还不放心,摸着我的头,关切的问我好点了没有……那一晚,她不顾家里人的反对,与我挤在一张小床上,像小时候一样给我哼催眠曲,把我搂得很紧,我是有多么温暖、幸福啊!

  在每一个瞬间,都饱含着她对我的关爱。那时,我的内心被浓浓的母爱占满了,因而也格外灿烂、欣喜。母亲是一滴甘露,它用温情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田;母亲的爱是一条流动的小河,造就了我生命中的情感之景。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