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姑父_55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姑父_5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
  我的姑父,他是一个中年发福人士,皮肤黑黑的,头上的头发和别人可不大一样,别人是中年“地中海”,他是“海中地”。这种发型在他眼中那是不过时的时尚。眉毛又短又粗,那双眼睛每时每刻都是十分有神的,但在喝酒时,那双眼睛就和那神话里那长胡雪白,仙风道骨的老神仙十分相似。

  姑父十分勤劳能干。他每天工作到深夜,一个人既开公交车又送外卖。有一次我们和姑姑表哥他们吃晚饭,到了八点半时,姑父终于推门而入,即使这样他也笑呵呵地说:“哎呀,你们怎么来啦,不好意思啊,我马上罚酒三杯。”

  这里就要讲到姑父另外一个特点了:就是千杯不醉,他可是一个饮酒高手。走进姑父家,进门就有几桶药酒,中草药都放在里面。他对果酒也有一番品味,那紫红色的梅子酒有淡淡的果香环绕,让人觉得那口味一定是甘甜开胃。有次饭局,他几杯白酒下肚也是脸不红心不跳,对着我妈讲着各种知识,从水到天,从人到事,从教到育,那是说的头头是道,有理有据,令人佩服。

  他对我很好,面对我时,他总能讲出一个笑话让我开怀大笑,你就算是一个笑点8848米的人也会捧腹大笑的。每次我只要叫了他姑父,他就会乐呵呵地逗我开心,在小时候他可经常带我和表哥一起去附近的佛像庙里玩,那时是多快乐啊。

  这便是我那幽默勤劳的姑父。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