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阳光的我_55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阳光的我_55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
  我是人见人爱、花见花开、鸟见鸟发呆、车见车爆胎,江湖人称——“摇摆洋”!

  我这个外号怎么来的呢?你们估计猜也猜不到。因为我在学校走路时,一边走一边跳,头发一上一下,起起伏伏,就像在摇摆一样,还有我的真名最后一个字是“洋”,所以同学就叫我“摇摆洋”。

  我的爱好是读书,书就像一个十分高科技的人一样,会让你哭,会让你笑,告诉你人生的真理。

  书也记录着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,有很多让人可歌可泣的故事,如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,完璧归赵、九一八事变、抗美援朝......让我感到作为一个中国人而骄傲。这些故事似一面面明镜,告诉我什么是善,什么是恶,路应该怎样行,人应该怎样做。

  这世上并没有完美的人,我有优点,也有缺点,我的缺点是总因一件小事而过不去。有一天下午,我在画手抄报,发现家里没有橡皮,就十分生气,大发怒火,而妈妈说:“这就是一件小事,没有橡皮出去买一块不就好了。”事后我一想,好像那件事我并不需要发那么大的火。所以我们遇见小事,把心胸放大些,就会发现那根本不算事儿,俗话说:“退一步,海阔天空。”

  时间可真快呀!前一秒刚遇见,后一秒就要分别,六年时光匆匆而过。感谢我敬爱的老师,感谢我可爱的同学,感谢我亲爱的母校,让我茁壮成长为一名阳光少年!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