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妈妈_50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妈妈_50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母亲是伟大的,慈祥的,是温暖的······而母爱就如春天的小溪,如阳光,滋润你,温暖你。当你饿时,妈妈来为你做饭,当你失败,妈妈会鼓励你,当你受委屈时,趴在妈妈的怀里,谁也不知道她心里是多么复杂。

  母亲把你产下,可是谁知道母亲生你的时候有多痛苦,有多难受!如果做了对不起你母亲的事,当想到母亲都会痛哭欲流。

  有一个故事,说:有一个孩子,很想知道世界上有没有天使,一会他遇见了天神,就问世界:“世界上有天使吗?”天神说:“有!当每个孩子出生时,上天都会派一个天使。”孩子又问:“如何见到她?”天神说:“只要喊一声妈妈。”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母亲是天使,是守护你的天使。

  一次,我感冒了,发烧到39度多,我的妈妈着急了,就急忙穿衣下楼买药,可第二天,我就痛的不行了,就马上动身去了医院。到了医院,医生说我要抽血化验,打点滴,那就抽吧!就打吧!当护士来时,我就叫妈妈,妈妈说:“不怕,妈妈在这!”我渐渐的缓下来,一咬牙就挺过去了,当我在打点滴是有难受的时候,我妈妈就哄我,照顾我,当我看到她那白发,她那汗水,她那皱纹真让我心酸。

  坐下来想一想,妈妈用自己的汗水,用自己的精华把我们养大,而你为妈妈做了些什么呢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