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班主任_600字

五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班主任_600字

2023-03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其实,我小学成绩并不好,可以说是班里最差的一个学生,而我的父母也因此不对我抱太大希望。直到上了中学,一切发生了改变,直到遇到了一个人,我的父母开始重视了我,也丢我报了很大的期望。而那个人,就是我的班主任。她不高的个子,不同的长相,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是我的命运发生了改变。

  就是这样一个班主任她使一个差学生变成了一个好学生。所以我愿一生敬重她。

  俗话说“名如其人,名如其人”,而教我的班主任,名字就像她这个人一样,威严霸气,她的名字就像个男孩一样,像男孩一样,要强,不达目的变不罢休,而她就是这样一个人。

  七年级刚来时,我的成绩也是仍在办理最烂的一个,有时候畅想‘就这样混过这三年’一切就结数了。可是有一个人,她却不这样认为为,她认为我也可以学好,便开始提拔我,最先开始让我当班干部,她认为,这样就能意识到自己的潜能有多大,也是我也没有辜负她的期望,我便开始认真学习,遇到不会的题,她就会耐心的向我讲解,她也不怕我没听懂,便一遍又一遍的向我讲解。直到我听懂为止,记得八年级上册时,网通我们班几个同学,一遇到不会的题,偏跑到她的办公室,他也不嫌我们麻烦,一如既往的向我们讲题。知道考试成绩出来时,我和我的父母都松了一口气;班名第四,校名第五。总算没有让老师失望。我的老师不只是我的班主任,而是我的恩师。

  因为遇见你,我学会珍惜。因为遇见你,才使我改变了自己,遇见你真好,我敬爱的班主任。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