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青春的作文 > 高中关于青春的作文:青春的模样十一_800字

高中关于青春的作文:青春的模样十一_800字

2023-03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青春该是什么样子的呢?

  清晨第一缕阳光随着微风拨开窗帘,调皮地跃在了她的脸上。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望着洁白的天花板,这个疑问,就这样浮现在她的脑海里。看了太多别人笔下描绘的青春,别人的故事里的跌宕起伏,骤然间才想到,自己的青春又该怎样描绘?

  她来到自己所在的班级里。一个早上,她都只是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戴着白色耳机,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,时而望着窗外发呆,时而看着别的同学嬉笑打闹。"青春就是这样的吗?轻描淡写,恬静安然。"她对自己说。好像这是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得出的结论,但却又还是带着疑问。终究还是没能彻底弄清楚,青春到底长什么模样。

  干净的阳光随意穿梭在窗外大树的枝叶间,洒下斑驳的影子,记录着某个女生简单又难解的心事。

  下午的时候,她放开性子,跟周围的同学一起玩闹,相互追逐,谈天论地,欢声笑语。热情像是被封锁已久的困兽得到了解放,整个人活力四射。她顿时觉得世界本该是如此,没有枯燥,没有烦恼,也没有矫情的感伤。"这就是青春吗。浓墨重彩,似火般耀眼。可一味的欢乐未免也显得太过单调。"或许,这还不算是答案,至少她并不满意。

  骄阳渐西,光辉渐暖,渐冷。

  不知不觉又迎来了放学铃声,一个又一个同学离开了她的视线。终于,教室里只剩下她一个人。忘了在孤独的教室里待了多久,只是觉得该回家了,她才慢慢踱步走出教室,下了楼梯。路过高三的时候,她看见还有许多学长学姐正在学习。她凝视着他们,刹那间,青春的模样逐渐清晰。"努力是青春的别名。青春可以如清风般恬然,也可以似火焰般热情。不过,只有懂得在自己最有时间最有精力的青春里为自己的梦想奋斗,这才是青春。"她在内心里欢呼。

  余晖铺满了回家的道路,渲染了周围的景物。夕阳西下,她的笑容温暖了自己。她朝着家的方向,前行……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