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青春的作文 > 高中关于青春的作文:青春的模样九_1000字

高中关于青春的作文:青春的模样九_1000字

2023-03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青春的样子,是每天都要过的不平凡啊。

  俞敏洪说,人需要一种渴望,一种梦想。正值青春,我们有的是时间大展宏图,我们有的是功夫追逐梦想。青春,要怀揣梦想。周恩来,那个最为中国人敬佩的总理之一,在青春年华喊出了:为中华崛起而读书,他的梦想,是天下为己任;艾塞克牛顿,物理学的奠基人,年少便饱览群书,灵动的双手设计出了种种实验帮助人们解决生活难题,他的梦想,是让自然科学发扬光大。如果说是梦想让他们的人生开花结果,那么他们的青春年华,便是一颗小小的种子。青春,看似短暂,是漫长人生的一小部分,可是它确是最有活力的。用这个宝贵的机会,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。也许道路中艰难险阻,荆棘遍布,可曾要放弃,可曾要失望,但是不能忘的是,我们是青年,我们是奇迹的创造者。当达到了梦想的彼岸,站上了高峰,回望一路的风雨,才不会觉得辜负了人生最好的年华。有梦,追梦,是青春的模样。

  看过篮球巨星特雷西麦迪35秒得到13分帮助火箭队取得胜利的那个夜晚;也还记得常山赵子龙一身是胆为了阿斗七进七出奋勇杀敌。他们用血汗,有青春,铸就了热血传奇。青春的模样,本该要热血。热血,不是狐朋狗友称兄道弟欺负弱小,也不是脑子一热不计后果鲁莽行事。热血,是凭实力绝境翻盘的快感,热血,是满身伤痛还竭力嘶吼,这就是青春,沉着冷静,挑战极限,赢得胜利。学校的篮球,足球赛,给了我们展示青春热血的机会。多少小腿抽筋依旧在奔跑的少年,多少场下嗓子喊哑还在坚持的同学。学习中考试中也是如此,光鲜亮丽的成绩背后,是多少天的不眠不休,是多少次放弃了休息……青春,冲吧,竭尽全力释放全身的能量,青春,冲吧,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!

  好好想想,是谁在你迷茫的'时候给了你宝贵的建议,又是谁在你需要安慰的时候给你一个宽厚肩膀……也许是同学,老师,家长……作为青年,我们可曾说过一句谢谢。年龄逐渐长大的我们,不再是小孩子,有些为人的道理,我们青年要自己去践行。感恩,便是如此。所谓青春,在感恩中长大。如果梦想和热血是青春的火,学会感恩便会让青春柔和似水。我们是情感最丰富,最敏感的青年,我们也应该将我们的爱回报给为我们准备舞台的“前辈们”。也许是每天回家给替妈妈做顿饭,也许是周末陪爸爸下盘棋,或者是遵规守纪从不让师长操心…。青春的样子,便是会对周围人讲一声谢谢。

  青春多么美好,让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充满力量,充满激情和活力。不要说我不行,不要说下次吧。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,一去不回来不及告别啊!珍惜它,让它成为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不平凡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