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初一写景作文:春雨,你让我陶醉_550字

初一写景作文:春雨,你让我陶醉_550字

2023-03-13 来源:网络转载

  春天,春暖花开的季节,一幅幅美妙的图画展现在我们面前。春天里,不时飘洒着阵阵春雨,它,让我陶醉。


  春雨不像夏天的雨一样倔脾气,也不像冬天的雨一样冰冷无情,它细细的,如牛毛一般,不时轻轻唱着:


  沙沙沙,沙沙沙……


  它滋润着土地,大地松软,花儿草儿冒出新芽,快速成长,尽情释放着自己的美。轻轻闭上眼,春雨好象是你的歌手,一次次在你耳边唱起歌:


  沙沙沙,沙沙沙……


  它仿佛是春天的使者,呼唤着万物,呼唤着花草:“天气温暖了,发芽吧,发芽吧!”花草冒出芽来,大地生机勃勃;它呼唤着河流:“天气暖和了,融化吧,融化吧!”,小河化了冻,重新流动起来。一个新的世界,又一次展现在我们的眼前。


  春雨给万物洗了澡,让他们变得干净,明亮,清晰。它凉凉的,打在身上并不想夏雨那样重,而是轻轻的,像文静的小姑娘一样温柔,点在你的身上,让你感到神清气爽。


  我爱你,春雨!你温柔娴静,你给大地做出了多么大的贡献,让他们焕然一新。你有天籁之音,唱出,弹出了多少美妙的音乐,你有着一颗多么美妙的心灵。那么多的诗人,都来赞美你,也许,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吧!


  我忘不了春雨,忘不了它的温柔娴静,忘不了它的天籁之音,春天,始终听见这样的歌声:


  沙沙沙,沙沙沙……


  春雨,你让我陶醉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