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四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爷爷_500字

四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爷爷_500字

2023-03-0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的爷爷已经70多岁了.他的眼睛大大的,充满了智慧.好像很有智慧的样子。额头上好像王字的皱纹,非常逼真。


      爷爷是个体育迷,尤其爱看体育节目里的球赛。当他看报纸的时候,只要有关于足球的事件,都会把它剪下来,保存。


      上周五的晚上,爷爷又照例坐在沙发上看球赛.我做完作业,收拾好书包后,一声不吭地走到客厅,拿起遥控器,把体育频道换成了少儿频道。此刻只见爷爷的"王"字皱纹明显的摆在了额头上,他生气的抗议:"你干什么呀!我正看得津津有味呢!"看到爷爷板着脸我吓得赶紧给爷爷换过来.爷爷又目不转睛地看起球赛来.当看到精彩的时候,爷爷竟站起来,变成了一个“老顽童”。他挥动双拳,右脚使劲向前一踢,嘴里不停地大叫着:"射门!射门!""哎呀!怎么搞的呀!"刚刚爷爷还一脸的兴奋,此刻的他却沮丧地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.我无奈的摇摇头."


      咦,有一股什么味呀?我跟着气味走,进了厨房一看,原来是爷爷煮的菜烧焦了!我哈哈大笑起来,赶忙把爷爷叫来了!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的球迷爷爷,一个看见球赛就会着迷的人.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