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四年级写人作文:超能爸爸_450字

四年级写人作文:超能爸爸_450字

2023-03-0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的爸爸是一名有着近20年军龄的军官。他身上有军人的气质和品行,深深吸引着我,他是我心中的偶像。


      爸爸的工作是在xx城市武器实验中心。他的工作可以用“繁忙”二字来形容。有时刚进家门一个电话就给叫回工作岗位。


      爸爸在部队先后从事过宣传工作、组织工作,有很强的写作功底。他的作品经常在报纸上发表,叔叔阿姨看了他的文章都敬佩不已。大家送他“雅号”——基地一支笔。


      大家不仅仅说我爸是“基地一支笔”,还管他叫“万能电器修理工”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我自己仿造一个游戏里面的挖勺器,不知为什么我总是失败。突然,爸爸对我说:“你的电线安得就不对,还有你的按钮对不上你的机器,你的挖勺器等于白做。”我恍然大悟,马上重做起来,最后成功了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爸爸的处长让我爸爸去修电脑。没过多一会儿,爸爸乐呵呵地回来了。第二天晚上,好多人给爸爸打电话,有的要修电视,有的要修电脑,有的要修冰箱,还有的要修电瓶车。晚上十二点钟,爸爸才回来,我问爸爸为什么那么晚回来,原来爸爸的处长向部队的所有人说爸爸是一个修电器的能手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的超能爸爸,我爱我的爸爸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623491312442977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