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海南之行_750字

海南之行_750字

2023-03-07 来源:作文网投稿


  德国的歌德曾经说过:“人之所以爱旅行,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,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”。期待已久的海南之行终于开始了。这个寒假,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南陪爷爷奶奶过春节。我们上了飞机往下看,只见金光万道滚云霓,瑞气千条喷晨雾。很快我们到达了海南,一股热浪扑面而来,使我立刻忘记了北方的寒冷。远远的就看见爷爷奶奶顶着火热的太阳站在那里,下车一问才知道,他们已经等了两个多小时,此时我的眼底泛起了泪花。

  乐东,“万宠”之右臂,这里的地理位置、自然环境可媲美三亚。我们在这里休整一天后,踏上了去第一个景点的旅途———呀诺达。我们乘车来到了呀诺达,我们报了踏溪探秘和高空滑索项目。在路上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,如清澈的溪水,笔直的瀑布,翠绿的雨林,听到了许多美妙的歌声,如空灵的鸟鸣,叮当作响的流水声和昆虫的哼唱。不得不承认,海南的热带雨林实在是太美了。

  第二天我们去了亚特兰蒂斯水世界,那里有九个大型游乐项目,如海神之月、章鱼竞速和鲨鱼穿越。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鲨鱼穿越和放手一搏。鲨鱼穿越是让我们坐着小船,慢慢的从一个满是海洋生物的大鱼缸中的一根玻璃管道里飘过去,你可以在管道中仔细观察水缸里那些巨大的海洋生物,而放手一搏则是一项危险性极强的游戏,它属于高空坠落式的游戏。而管道里则全是水,使我非常的惊悚。

 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槟榔谷。在那里,我们尝试了苗药,看了阿婆织布,还看了演出,知道了许多来自苗族和黎族的知识。黎族有不同的方言,主要有哈、杞、润、塞和美孚五个方言。我还看了白查村的船型屋村落。

  通过这次海南之旅,我了解了海南的人文地貌、文化习俗,使我的眼界开阔了不少,我流连忘返的离开了海南。原来旅行会使人收获别具一格的人生故事。

 

      年级:五年级


      作者:布音德乐格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