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我是一个读书迷_650字

我是一个读书迷_650字

2023-03-07 来源:作文网投稿


  小朋友们,你们都喜欢读书吗?我可是一个超级读书迷。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的读书经历吧!

  我从上幼儿园就开始认字、读书了,到了大班的时候,越来越觉得读书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,而且越来越入迷了。迷到什么程度呢?我用一个小故事来说一说吧!记得一个星期天的上午,我正在床上看书,妈妈三次大声叫我出去吃午饭,可是我正看得津津有味,就没有听见回答。又过了一会儿,妈妈走进房间,拍打了一下我的屁股,笑嘻嘻地说:“是书香还是饭更香呀!”我哈哈大笑:“两个都香!”

  从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,我读的书超过1000本了。包括《米小圈上学记》、《小王子》、《长祙子皮皮》、《唐诗三百首》、《西游记》等等各种各样的书。我最喜欢的书就是四本《西顿动物记》了。其中印象最深的一个片段是草原狼——梯图的故事。梯图是一只草原狼,从小父母就被人杀害了。于是它就成了农场主儿子的宠物,后来又被人割去了尾巴。但是,它经过在农场里的磨练,艰难地活下来了,学会了躲避套索、识别毒药、圈套、枪等技能,然后慢慢地组建团队,相互配合,一起捕猎。最后带着自己的团队成为了一方之主。

  “什么?你问我读书有什么好处?”那我来告诉你,读书的好处可有很多很多呢!增加了我的识字量,我巳经认识4000多字了;丰富了我的词汇量和知识积累,这样我写作文就有更多的素材了,现在我已公开发表30多篇作文了;有的书还可以告诉我一些做人的道理,帮助我成长!

  读书好,读好书,好读书,这就是我的座右铭。


      年级:三年级


      作者:张芯宁
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