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初二写人作文:被自己感动_700字

初二写人作文:被自己感动_700字

2023-03-07 来源:网络转载

  我认识这么一个女孩,她有个习惯——脸上总是挂着笑。她长得一般,圆脸,单眼皮,但她那苹果似的脸上总挂着笑。


  同学们说,笑是她嘴边的一朵花,在颈上花园里开放,笑是她脸上的一朵云,在眉宇间飞翔。妈妈开玩笑的说;“你一笑,眼睛就没有了,将来没人要了”。她笑容可掬地回答;“不要紧,别人看中的不是我的眼睛,而是我的笑”。


  上学路上遇到同学,她并不大声寒暄,可写在眼角嘴边的嫣然一笑,已表露了一切;剧场里看到同学荣获元旦晚会奖,她笑逐颜开,手舞足蹈,那爽朗的铃声飞向蓝天。


  记得有一次活动课,班里只有她和一位男生在做题,其余的人都去活动了。男生来问她一道“五星级”的难题,她一下子卡住了,待她冷静下来后,终于解出来了。她与男生相视而笑,而这种情景恰好被同学看到,于是乎,“谁谁谈恋爱了”,一会儿功夫便传进了班主任的耳里。班主任在办公室里语重心长的说;“如果现在我不管你们,后果将不堪设想”,还有其他更多早恋青涩的话。她似乎生来就不大愿意辩解,只是一笑了之。


  有人告诉她这世界多么复杂,人心多么可恶,她只是会心一笑,然后平静地说;“我知道,可是我不需要去时时提防别人,也许会有人会错怪我,可是我身正不怕影子斜,别人爱怎么说让他们去说。”说完,马上又眉开眼笑。同学们感慨地说,她真的是在笑对人生。是啊,这么一个并不漂亮的女孩,因为有爱笑的习惯,化解了许多矛盾,减少了许多不快,并让周围人感染了她的单纯。


  这笑的习惯,已经成为她性格的一部分,成为她生活的一种乐趣。她深切地感到,在她的笑中,有她对人生的体验,笑是美的化身,是治病的良方,是健康的朋友。


  这个女孩,就是我。我真的被自己感动,真的希望全世界都充满笑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