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四年级叙事作文:科学家梦_400字

四年级叙事作文:科学家梦_400字

2023-03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埋藏在心底的小小愿望。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:长大了我要当一名科学家。

  现在,我心中的愿望还是当一个科学家,因为这样我可以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,造福人类。

  前几天,我们刚刚学习了一篇文章,题目是《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》,这篇文章的大体内容是:周恩来刚到沈阳,他的伯父告诉他因为中华不振,没事不要到租界去,周恩来疑惑不解。后来周恩来闯入租界地,发现中国人被外国人欺负,中国人充当的巡警却去帮助洋人,周恩来知道中华不振的真实意思了。在一次修身课上,周恩来说了他的理想: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!他的校长听了为之一振,称赞他志向远大。从此周恩来为实现振兴中华的理想奋斗了一生。

  我读了这篇文章后,精神也为之一振。从那天起,我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。我要好好读书,努力学习,去完成我的科学之梦。虽然前方的路沟沟坎坎不好走,我定会坚持下去。因为老师教育我们,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只要坚持下去,理想一定会实现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