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四年级叙事作文:一次考试经历_450字

四年级叙事作文:一次考试经历_450字

2023-03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记得刚上一年级时,我非常开心,因为进入小学读书,表示我已经长大了。每天都带着愉快的心情到学校上课,因此,我结交了不少好朋友。

  第一次月考时,我非常兴奋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的考试。当老师将考卷发下来的时候,大家都安静的作答,突然,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缭绕,原来是我的好友正在向我求救,我当然义不容辞的解救他,告诉他答案,结果被老师发现了。唉!不但没有帮上同学的忙,反而连自己都被老师骂了一顿。

  老师告诉我们,考试的时候,不可以将答案告诉同学,也不可以看课本,这些都是作弊的行为,这样就不是一个好孩子。我听了恍然大悟,也非常的惭愧,真的很后悔,希望老师能给我机会,下次一定不会再犯了。

  那次的经验让我伤心,也让我感到惭愧不已,现在的我,已记取当时的教训,不在考试时帮助同学了,而是在平常就和同学切磋学业,大家互相勉励,一起游戏,一起读书,现在,我有更多的好朋友,老师也称赞我是个好孩子,对于当时难忘的经验,如今想起,真是有些不好意思呢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